2021年 04 月 22 日

 

親愛的讀者,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地球日,除了注意各家電商所推出的環保商品折扣外,還有很多熱鬧的地球日活動,和實踐綠色生活的方式。

行為心理學家卡爾 雷須利(Karl Lashley)說:「讓一個想法、或行動變成習慣,需要 21 天的時間。」向路上見到的第一棵樹說聲謝謝、解決碗裡的最後一粒米,綠色生活,其實沒有那麼難。

在日常生活中一點一點的改變,也許你會愛上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們一起愛護地球,把日日都活成地球日!

綠色生活 21 天 開啟你的綠色旅程

連續 21 天,每天選擇一個簡單綠色行動,在日常生活中做一點小改變。也許你會開始習慣,隨時隨地,對世界更好。

日常生活如何救地球? 看看國外氣候科學家怎麼做

只要稍微改變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就可以帶來可觀的變化。以解決氣候問題為業的氣候科學專家們,平時又是如何從生活中做起?

救地球最佳實踐 研究建議少吃肉和奶製品 

一般民眾若想在生活中做些改變來減輕地球負擔,從哪裡開始最有效,換電動車?少搭一趟飛機?根據一份刊登在《科學》(Science)期刊的研究指出,減少肉類和奶製品的攝取,是減少環境衝擊的最佳方法。

捐7-ELEVEN點數 守住一片淨土

至OPEN POINT手機APP,指定捐「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不僅讓我們得到最實質的支持,您也能一起守護環境喔!

ibon捐環資 守護環境大小事

至7-ELEVEN門市ibon便利生活站,操作慈善捐款指定捐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操作簡便免手續費,邀請您守護台灣的環境!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31 台灣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號3樓
service@e-info.org.tw

※ 若您不想再收到環資相關訊息 ,請按此退訂

116 台灣 臺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