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4 月 17 日

親愛的讀者,

地球將在這個週末火熱在國立臺灣博物館登場啦~~~(拉長音)

你我身邊最常見的蜜蜂、蝴蝶、蛙類......等,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消失在這星球上。但即使是城市,也無疑地擁有著豐富的生態,即使你超級city, 也能過「與野共生」的城市生活。

農夫市集、NGO大集合、地球電影院、不插電音樂會、地球講堂及DIY體驗,「與野共生」六大主題活動我們都準備好了~等你來玩!

>>>點圖進入2019地球日系列活動資訊
小編爆雷:現場備有超級可愛、可以喝珍奶的蜜蜂玻璃吸管送給大家

到底!野生動植物和牠們的棲地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回事?從1970年代開始,陸生動物的數量已減少40%,海洋動物的數量也減少40%,淡水生態系中動物的數量甚至銳減了75%!我們正在經歷第六次大滅絕,但這次不是因為小行星撞擊地球,而是由人類這個單一物種所造成......

我挑食我驕傲!2019地球日真心選物

2019地球日線上活動開跑!你可以想像有一天踏進超市,只剩下一半商品可以選擇嗎?這件恐怖的事正在發生!今天應該用甚麼樣的準則去挑選食材,明天才能繼續有飯吃?現在就來看看生態學家夢想中的超市吧!

2019地球日全台活動總整理

地球日活動全台遍地開花,淨灘、淨溪、市集、電影放映、講座......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參加!

TEIA養綠遊行小隊募集中!

如果你也相信「減煤養綠、永續能源」是我們該走向的未來,歡迎加入TEIA的隊伍!現場還有表演、市集、綠能展覽、小遊戲,歡迎一起來動一動、走一走,了解能源轉型的相關資訊喔~

台灣百萬綠行動

結合國際地球日2020年前達成全球30億個綠行動的目標,邀請您參與「台灣百萬綠行動」,將已實現的綠生活分享到網站,打造台灣的環保紀錄!

  

退訂地球日電子報

231 台灣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