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期

台灣百萬綠行動,就差你一個!

「綠行動」指的是:正向的、可執行的、分層次的、負擔不會太重的友善環境行動。邀請各位地球人,一起用三年的時間,完成「台灣百萬綠行動」,將您的綠行動上傳到「台灣地球日-百萬綠行動」網站,一起打造台灣的環保紀錄!

北市草擬宜居永續自治條例 限制燒烤、二行程機車引反彈

三月底,台北市政府正草擬《台北市宜居永續城市自治條例》,以環保、綠能、減碳為北市核心價值,大方向雖獲肯定,但其中規劃禁止二行程機車通行低污染區,住宅區內限制柴燒與炭燒餐廳,成為公聽會的爭論焦點。

《2016年中國海平面公報》發布 海明面上升創36年新高

中國國家海洋局3月下旬發布《2016年中國海平面公報》,情況顯示,2016年中國沿海海平面為1980年以來的最高位;高海平面加劇了中國沿海風暴潮、洪澇、海岸侵蝕、鹹潮及海水入侵等災害,給沿海地區人民生產生活和經濟社會發展造成了一定影響。

濕紙巾,並不只是「濕」的紙巾:別再用濕紙巾的三個理由

濕紙巾的便利性往往讓人高估了它的用途,而忘記它所潛藏的成分危機與環境污染;另外,由於一般人習慣使用濕紙巾後不再另做沖洗,因此,化學成分也有機會殘留於肌膚上,對成人和小嬰兒都可能導致過敏與不適。

響應地球日,捐千送T

溫柔而紮實地把地球擁入懷中,用具體行動實踐愛地球的決心。捐款1,000元即可獲得一件2017地球日紀念T

台灣百萬綠行動

結合國際地球日2020年前達成全球30億個綠行動的目標,邀請您參與「台灣百萬綠行動」,將綠行動上傳到網站,打造台灣的環保紀錄!

綠色生活21天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綠藤生機共同推出「綠色生活21天」,鼓勵大家從簡單的動作中養成對地球更好的習慣,立即至線上加入活動!

  

行政院環保署補助 廣告

我不願收到此訊息

231 台灣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