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期

愛地球的五十種方式

2017年的台灣地球日除了以往廣受好評的 綠色行動市集棲地守護行動淨灘行動地球日講座之外,也新辦了「台灣百萬綠行動」以及進階的「超級綠行動」計畫,邀請大家說到做到愛地球。

袋袋「箱」傳減用量 新北市reBAG回收計畫

為了進一步推動塑膠袋減量,新北市政府特別啟動reBAG袋袋「箱」傳3.0計畫:除了原本的紙袋、環保袋,新增加乾淨塑膠袋回收。

遭控用毀林大豆飼料 漢堡王拒回應

環境組織Mighty Earth發表報告,指控連鎖速食業者漢堡王的動物飼料,來自巴西和玻利維亞焚燒熱帶雨林轉作的大豆田。

在都市裡自耕自食 丹麥團隊SPACE 10公開設計圖幫你圓夢

宜家(IKEA)旗下的SPACE10工作室在2016年設計出一種名為「The Growroom」的階梯式球體植栽亭,超療癒!The Growroom 企圖為城市鄰里提供食物來源,人們也可以蓋在自家後院,享受自給自足的樂趣。

響應地球日,捐千送T

溫柔而紮實地把地球擁入懷中,用具體行動實踐愛地球的決心。捐款1,000元即可獲得一件2017地球日紀念T

台灣百萬綠行動

結合國際地球日2020年前達成全球30億個綠行動的目標,邀請您參與「台灣百萬綠行動」,將綠行動上傳到網站,打造台灣的環保紀錄!

綠色生活21天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綠藤生機共同推出「綠色生活21天」,鼓勵大家從簡單的動作中養成對地球更好的習慣,立即至線上加入活動!

【聯合聲明】「限制含塑膠微粒之化妝品及個人清潔用品製造、輸入及販賣」草案 反對延長銷售緩衝期

請大家協助分享與響應,一起敦促政府,讓含塑膠微粒之化妝品及個人清潔用品,在2018.7.1消失在市場上!

  

我不願收到此訊息

231 台灣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