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台灣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號3樓

2016年,最終期

愛地球是每天的事 許下你的承諾宣言!

「我要保護森林,因為樹是我們最ㄒㄩ要的東西,因為可以ㄅㄠˇㄏㄨˋ我們的ㄧㄢˇㄐㄧㄥ。」桃園市文華國小二年三班的環保小尖兵,在紙上一字一句寫上自己的愛地球承諾。您的宣言是什麼?快來告訴我們!

英環境政策較寬鬆 脫歐恐對環境不利

英國公投決定脫歐,環保團體和學術圈普遍認為英國的環境政策較歐盟寬鬆,包含水質改善標準、空氣污染整頓措施等,預料這項大變動將對英國的環境帶來負面衝擊。
 

每分鐘丟9.9件上衣 台灣青年過度消費

綠色和平調查發現,20到45歲的台灣人,每年丟棄250萬件衣服,等於每分鐘有9.9件衣服被丟掉。其中平均每人擁有75件衣服,卻有1/5、約15件幾乎沒在穿。

胡志明市的氣候調適計畫(下)

延續上週專欄內容,越南胡志明市的氣候變遷調適行動計畫中,其中一項為採用社區參與式的做法,優點在於這是完全針對居民面臨的實際風險、採用當地資源以及居民的能力發展出的策略與做法。

7/23-24自然谷工作假期

暑假不知道去哪嗎?快來參加新竹自然谷山居生活工作假期,感受鹿寮坑美麗的自然生態,晚上聽著蟲鳴入睡,早晨聽著鳥兒的歌聲起床,體驗山居生活的樂趣,並學習自然素材的運用喔!

 

  

我不想收到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