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台灣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號3樓

2016年,第12期

TEIA海洋大會考

海島的子民們,我們時時受到海洋母親照顧,享受她豐富的資源,因為人際或工作而感到疲累時,她亦會用海浪聲,輕撫每個疲憊的心靈,而你是否真的了解這位偉大的母親呢?進來吧,看你是否了解她!

響應世界海洋日 環團催生海洋保育署

環團與學者、跨藍綠多名立委6日共同舉行記者會,呼籲新政府重視海洋,儘速成立海洋保育署,並希望蔡英文總統於任內第一個世界海洋日,公開給予台灣海洋堅定的守護承諾。

《海底總動員 2》將上映 學者憂引發飼養潮

2003年《海底總動員》的上映,讓水族館的小丑魚數量大增,同時野外的小丑魚族群大量減少。現在《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將在今年上映,研究人員希望確保同樣的現象不要再次發生。

以柔克剛:氣候變遷下,海洋國家的調適之道

近年來,逢雨必淹或遇雨成災的頻率越來越高,暖化導致的極端氣候已形成全球趨勢,影響範圍除了旱澇災害,還包括海平面上升,一次次考驗著海島國家的應變能力。

愛海洋,就是要行動—加入TEIA守護海洋連線!

透過華文最大環境資料庫—環境資訊中心的資訊彙整,報你知關於海洋最夯的在地議題與行動資訊,讓你輕鬆瞭解海洋大小事。6月底前加入我們,就有機會得到愛海洋限量吸管組哦!

 

  

我不想收到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