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台灣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號3樓

2016年,第7期

地球保衛戰,戰果速報part 1

地球保衛戰系列活動自3月開跑以來,已累積部分成果,現在我們還需要更多團體的加入,用日常生活的小革命,守護永續的地球!

開冷氣效益低 法專家:氣候劇變 建築調節成趨勢

氣候變遷不僅帶來自然環境的改變,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和人際關係也因極端氣候而面臨各種威脅,過去用冷暖氣來調節居住空間的方式,恐怕變得不再有效益。

法國塑膠袋禁令7月上路 可望帶動綠色經濟

法國環境部長頒布法令,7月1日起商家全面禁用厚度小於0.05毫米的一次性塑膠袋,熟食用的塑膠袋也從2017年1月1日起禁用。

台灣的在地經濟課題(二):尋找能源未來

燃燒化石燃料所造成的氣候變遷已經很明顯,泰國在2010年碰到50年來最大水災,2011年水災面積擴大一倍。美國2010年碰到20年來最大水災,2011年變成30年來最大水災;2012年變成記憶中最大的旱災。

【尋人啟事】守護海洋,淨灘種子志工就是你!

「海洋」浩瀚無窮,可納百川。但是人類丟進海洋裡的垃圾,海真的可以消化嗎?這些垃圾,最終又是以什麼的方式,回應到人類的日常生活裡?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學習、可以淨灘、還可以改變群眾,你願意試試看嗎?

 

  

我不想收到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