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年1月13日 鹿寮坑農村生態工作假期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確認您的報名資訊
  3.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3)

此活動還可登記 18 人。如果您報名的人數(包括您自己)超過 18 人,那麼全部的人將一併列入候補清單。或是您可以重新調整報名人數至 18 人,以利完成報名動作並避免進到候補名單。
測試您的活動報名頁 目前為試用模式。如果這是付費活動,所進行的交易會送到測試的金流交易平台,不會扣取任何款項,但會建立、更新您在下列填寫的聯絡人資訊,也會增加一筆測試的交易到資料庫。進行試用模式時,請使用明顯易辨的測試用聯絡人姓名,可方便您需要的時候查看與刪除測試紀錄。請參閱金流機制的文件,以獲得關於測試信用卡號碼、安全碼、到期年月日等資料。

感謝您報名參加鹿寮坑農村生態工作假期

請詳閱相關資訊,並填妥報名表。

 


如欲報名多位參加者,請先在此頁填寫第一位參加者資料,點選「下一步」按鈕,再填寫第二位參加者資料,以此類推。
自然谷活動報名表單

請您耐心填寫本活動報名,我們嚴謹的作業,代表我們對活動品質的重視,請您支持並給予肯定!

    (重填)
為辦理活動意外險, 請務必填寫.
   (重填)
活動受限於近年天候因素變化難測,為便於緊急通知使用,請務必填寫。
ex: 01-23456789#10 請加區碼和分機
 
請填寫熟稔之親人或好友,請勿填寫當天一同出席的親友。便於緊急聯絡,請務必告知本活動,以避免緊急聯絡時被誤認為詐騙電話而錯失寶貴時間。
請務必留下便於和緊急聯絡人聯繫之市話或手機,並請記得代為告知。
請您在此寫下您覺得需要補充說明的資料,也歡迎您在此留下對本活動或本會的期許或鼓勵的話。
  
新竹交通方式/志工證明
   
活動費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