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728守護東海岸巴士--杉原灣音樂會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確認您的報名資訊
  3.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3)

此活動已報名額滿。您可以輸入資料登記為候補,我們將在名額有空缺時優先通知您。

您可選擇線上信用卡或ATM轉帳方式繳交活動費用。提醒您,線上信用卡付款作業,您的信用卡須通過3D驗証,(點此進行信用卡3D驗証);若選擇ATM轉帳,請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如果您要幫您的親友報名,煩請務必協助填寫相關資料,以確保活動過程順利和安全。謝謝。


如欲報名多位參加者,請先在此頁填寫第一位參加者資料,點選「下一步」按鈕,再填寫第二位參加者資料,以此類推。
TEIA活動報名表單

請您耐心填寫本活動報名,我們嚴謹的作業,代表我們對活動品質的重視,請您支持並給予肯定!

請填寫真實姓名以供保險使用
請填寫真實姓名以供保險使用
    (重填)
為辦理活動意外險,請務必填寫正確。
活動受限於近年天候因素變化難測,為便於緊急通知使用,請務必填寫。
   (重填)
請填寫熟稔之親人或好友,請勿填寫當天一同出席的親友。便於緊急聯絡,請務必事前告知本活動,以避免緊急聯絡時被誤認為詐騙電話而錯失寶貴時間。
請務必留下便於和緊急聯絡人聯繫之手機或市話,並請記得代為告知。
本會提供各項環境資訊, 歡迎您勾選訂閱, 掌握全球最新的環境情報!
車程費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