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這山我買了!留下龍貓的希望:日本環境信託之旅」講座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此活動還可登記 16 人。如果您報名的人數(包括您自己)超過 16 人,那麼全部的人將一併列入候補清單。或是您可以重新調整報名人數至 16 人,以利完成報名動作並避免進到候補名單。

您好,煩請填寫姓名及email;方便我們統計人數及寄送行前通知。亦歡迎留下其他資訊,讓我們更認識您喔!


如欲報名多位參加者,請先在此頁填寫第一位參加者資料,點選「下一步」按鈕,再填寫第二位參加者資料,以此類推。
TEIA研討會報名表單
預防電子郵件因為不明原因,或主辦單位有緊急通知事項,請您盡可能提供方便的聯絡用手機或市內電話。
邀請一人一菜,飯菜湯不拘,與大家一起分享,另外也請記得自備餐具~ 彙整請見 https://goo.gl/DZQMFC
請把您想知道有關農地與農作物污染的問題寫在這裡。 彙整請見 https://goo.gl/DZQMFC
本會提供各項環境資訊, 歡迎您勾選訂閱, 掌握全球最新的環境情報!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