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步」可不之「道」──福州山手作步道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2-09-11 19:00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2-08-16 16:26   至   2012-09-11 21:00
103 台灣 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

先前因颱風豪雨,取消的「福州山手作步道」,選擇在9月11日(二)晚上19:00-21:00補辦,先前已經報過名的朋友,也請再重新報名一次喔,以方便統計當天可參加人數,感謝大家的支持!

用你的雙手,像對待嬰兒般似的柔軟,呵護著這塊土地。

取之於自然,用之於大地,生態工法施作於山間步道。

你曾經走過你所打造出來的步道嗎?
台北地區第一條手作步道,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取材於在地,針對環境和地形規劃出最適合當地環境的自然步道,降低對環境的干擾和破壞,並與周遭環境融合一體。

一鋤一石、拾起廢棄的木頭及磚頭,盡自己的力量,維護自然生態的活力,讓參與在其中的人感覺到萬物生命力、親近自然、觸碰土地的感動、讓大地深呼吸。

*************************************

時間:9月11日(二)晚上19:00-21:00

地點:樹樂集Treellage 2F The Stage
(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直走,綠蔭步道直走約3分鐘,轉角,白色透天厝。 )
更多交通資訊:http://www.treellage.com/bt2/index.php/menu-item-address-map2

講師:謝璧如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專案經理、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理事、環境教育講師、曾任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監事)

對象:關心環境的大、小朋友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歡迎大家提供3張未兌獎發票支持本活動!)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點選頁面下方「我要報名」)

聯絡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李小姐
電話:(02)2933-2233分機204
E-mail:shihting@e-info.org.tw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樹樂集 Treellage

103 台灣 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