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自然谷環境信託系列講座】國際志工之旅 出門還可以這樣玩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什麼是環境信託?對於生態保育,人民可以如何親身參與呢?參與本次講座,了解國際實際運用於環境保護以及文化保留百年經驗的「環境信託」是如何運作,更藉由環境信託帶你來趟國際志工之旅。
2017-07-27 18:30   至   2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全球各國有著各式各樣的環境信託案例,進行環境保護以及重要文化資產的保留。這些環境的保護及保留、不單保留的在地的原始景觀、成為許多旅遊重要的景點之一外,更透過「生態工作假期」Working Holiday 讓參與的志工們透過自己的雙手,認識土地,保護並參與古蹟的維護。

參與本次講座,帶你走訪各國,了解國際實際運用於環境保護以及文化保留百年經驗的「環境信託」是如何運作,更藉由環境信託帶你來趟國際志工之旅吧!

講座時間:7月27日(四)晚上0700-0900

講座地點:清華大學圖書館 清沙龍場地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講者介紹:周昭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自然谷環境信託基地 專案經理)

大學主修昆蟲學系,喜愛自然環境。除參與台灣環境保護行動外,更籌辦多場「生態工作假期」,帶領志工們一同至台南七股、台北陽明山、澎湖東嶼坪、台東比西里岸以及新竹自然谷參與各式各樣生態保育行動,期間透過雙腳探訪在地特殊自然生態及人文故事。外出旅遊期間,更尋找在地保育組織並參與志工行動,讓每一次的假期有著完全不同的經歷。

 

*本講座免費參與自由入場,歡迎於此線上報名,方便我們估計參與人數*

*現場可登記教師中生學習時數*

電話: 03-5836619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