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環境信託-守護森林的101種方法」免費講座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跟著講者一起環遊世界,認識各國美麗的環境與保育運動,並探索台灣保育的更多可能性!!
2016-12-09 19:00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自己的森林自己守護!

英國的湖區、日本龍貓森林、肯亞的卡魯拉森林、加拿大老農的永續林場、台灣的自然谷,這些都是各國人民自主發起守護美好環境,透過「國民信託」的制度與精神,為全民永久保存珍貴的公有資產。這些環境,保留了重要的生態、地景、歷史遺跡以及大眾親近自然的空間及機會。在台灣,民間團體努力推動「環境保護公益信託」,透過信託契約的簽訂,確保生態保育的初衷能永久傳承。

「環境信託」在國外已有120多年歷史,自從於英、美起源並成功發展後,現在已經在世界五大洲多個國家扎根,成為各地人民自主保護森林、海洋、濕地等環境的另一條路徑,以「信託」的方式永久地守護珍貴資產。跟著講者一起環遊世界,認識各國美麗的環境與保育運動,並探索台灣保育的更多可能性!!

講者介紹:許惠婷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專案執行,除了參與台灣環境保護運動,並推動與執行永續旅遊;也帶著大背包到國際探訪各國生態保育工作。2013年在東非採訪2個月,2015至英國國民信託(National Trust)實習2個月,並接任國際國民信託組織(International National Trusts Organisation)執行委員;現在,想把工作與旅行中的好故事講給您聽!

講座時間:2016/12/9(五)19:00~21:00

講座地點: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會館 (苗栗市中山路76號2樓)

*本講座免費參與自由入場,歡迎於此線上報名,方便我們估計參與人數*

電話: 02-2933223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