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2比西里岸海洋工作假期 淨灘及海廢分析組

本活動目前已額滿,歡迎您登記候補,我們將在有名額空缺時通知您。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和比西里岸在地社團合作,近年來陸續辦理了多場不同型態的生態工作假期,深入在地同時也向外傳遞。帶領您體驗在地阿美族生活,也感謝您的付出將成為守護美麗海岸的一分力量。
2012-10-06 12:15   至   2012-10-08 13: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961 台灣 臺東縣成功鎮

比西里岸(pisilian)部落原名意為養羊的地方,阿美族人過去在這裡依靠著海洋生活;在太平洋裡捕魚、在海水隔離的小島上養羊...今天,海洋受到了人造垃圾的污染及氣候變遷的影響,傳統生活與文化受到衝擊、甚至水裡的生物也面臨危機。比西里岸海洋工作假期邀請您來體驗海洋生活,同時付諸實際行動守護海洋。

海豚將塑膠袋誤認成水母吞食、海龜被塑膠套環套住、鯨魚被廢漁網纏住無法浮上水面換氣...廢棄物嚴重威脅海洋生物的生命;除了清除這些垃圾還牠們乾淨的家,我們將執行廢棄物分析,進一步紀錄垃圾的種類及來源,以提醒大眾海洋垃圾污染的嚴重性,並供研究可能的解決之道。

【行動內容】
請參考生態工作假期部落格 活動頁面
 
【報名資格】
18歲以上,具基本游泳能力。限額12位,請自備泳衣。
 
【行動費用】
淨灘及海洋廢棄物分析組活動費用:4800元。含三天兩夜食宿、200萬旅平險附加20萬醫療險、花蓮玉里-台東成功-比西里岸部落來回交通、浮潛裝備。(不含志工所在地至玉里交通)
 
【報名方式】
按本頁面下方[立刻報名]進入線上報名頁面,並以銀行匯款或ATM轉帳方式繳交活動費用。
 
【退費規定】
1、取消報名: (1)活動出發7日前取消報名者,退還8成報名費用。 
                      (2)活動出發的前7日(含)內,恕不接受取消報名退費;但可轉讓名額給親友。
2、因天災(如颱風、豪大雨)或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無法成行,酌收50元行政手續費,其餘全額退還。
3、如因人數不足致活動取消,將全額退費給已報名者。
4、經審核未符合報名資格者,主辦單位將扣除行政手續費50元後退款。
5、無故未報到者或於中途離隊、脫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其他注意事項】
1、住宿於當地民宅,設備簡單,歡迎樸實生活者參加!
2、活動全程提供天然生物可分解盥洗用品,實踐「負責任旅遊」。

 

淨灘及海廢分析組 NT$ 4,800
961 台灣 臺東縣成功鎮
電話: 02-29332233#218 陳小姐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