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地球行動家成果分享會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2-06-08 18:00   至   21:2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2-05-15 00:00   至   2012-06-09 12:00
100 台灣 臺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耕莘文教院)

地球行動家成果分享會

活動時間:2012年6月8號 18:00-21:30

活動地點:耕莘文教基金會一樓大禮堂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

活動內容: 
                      ☆專題演講-學學文創基金會執行長 駱佳鴻 綠色經驗分享!
                      ☆企業團體組成果分享 大專院校組成果分享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在3、4月份中,舉辦了地球行動家企劃徵選活動。協會自加入世界地球日開始,就一直提倡大眾可以自行組織,各種愛地球的活動。讓愛地球的各種行動,能從校園、社區、公司就開始力行推動。
 
今年我們首次嘗試鼓勵大家從企劃到組織推動,來完成愛地球行動。所以用兩階段方式,舉辦的第一屆地球行動家徵選活動。其中以大專院校及企業團體為對象來進行招募。為了鼓勵大專院校學生的參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提供總獎助金10萬希望吸引更多學子參加。
 
第一階段,我們募集了56組大專院校企劃案,以及13組企業團體的企劃。在經由協會各部主管及同事們熱烈討論,並於5/4公告選出20組大專院校並頒發2000元獎助金給20組優良的地球行動家企劃。這些組別在愛地球創意、動員力、感染力以及永續力和整體規劃的角度,都有各具特色。
 
第二階段,我們蒐集這些地球行動成果,選出五名優良的大專院校組別,並頒發二萬至一萬的獎助金。並訂於6/8號晚上,舉辦的地球行動家分享會,廣邀企業團體以及學生單位一同來分享,地球行動家推動經驗。
 
我們也在6/8分享會的當天,邀請學學文創基金會執行長駱佳鴻,分享綠色產業的案例與經驗!邀請您一同來參加,為台灣這些地球行動種子,給予最大的鼓勵。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理事長陳建志
暨秘書長陳瑞賓
敬邀
----------------------------------------------------------------------------------------------------------------------------
活動預計流程
18:00 開放入場
18:20 開場介紹
18:30 專題講座
19:20 企業團體頒獎
19:30 企業團體組分享
20:20 大專院校組頒獎
20:30 大專院校組分享
21:20 大會結束
 
  • 其他注意事項
     
  • 活動流程可能依當天狀況些略調整,
    請隨時注意網頁更新喔。

     
  • 活動當天會印製地球行動家成果分享手冊,
    為方便我們預估手冊數量以及茶水的準備,
    趕快按下報名鍵喔!
 
 

 

100 台灣 臺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耕莘文教院)
電話: 蔡小姐 02-29332233#217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