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28海客親子任務】海客小偵探,揪出海廢兇手

大家報名動作很快的,已經額滿了~~ 您還是可以輸入資料登記為候補,我們將在名額有空缺時立即通知你您,謝謝!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5-11-28 13: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5-10-14 00:00   至   2015-11-21 00:00

海客小偵探

不用放大鏡,改用手套、夾子
調查藏在沙灘的小線索


(示意圖,當天行動參與不可以光腳丫喔!)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於2013年起於金山水尾漁港旁的國聖埔沙灘,持續每個月至少一次淨灘行動,目前已累計超過1,600位志工夥伴一起度過充滿海味的週末。首次調整淨灘年齡限制,帶著小朋友暫離2D的書本和平板,一起來場4D的環境守護行動吧!
 

大手牽小手,來去國聖埔淨灘

爸爸媽媽、叔叔阿姨,或是阿公阿嬤
快來挽起袖子,帶著小小偵探,一起在沙灘上探索生活的小秘密!

弟弟妹妹、哥哥姐姐,或是姪子姪女,只要已經邁向小學第一階段(或年滿七歲)
快來挑戰成為海客的幫手,化身小小偵探,來破解任務吧!

伴隨著任務進行,家長們可以帶領著小朋友一起在沙灘上尋找著線索,聊聊彼此對海邊不同的回憶,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與交流,更為彼此的假日出遊寫下不同以往的共同回憶。

透過實際淨灘讓孩子們重新認識到我們台灣海岸線不同的面貌,在一彎腰一撿拾的過程中,讓孩子們獲得參與環境守護行動的成就感。

藉由最後的經驗分享,家長們可以鼓勵孩子們參與討論,增進意見表達;更從討論海洋廢棄物的過程中,重新反思日常生活習慣,是否可以在生活中持續擔任海客的小幫手呢?


 

關於活動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行動內容】淨灘行動與任務解謎

【報名資格】

  • 採取大朋友小朋友團體組隊報名,每個團體中大朋友(18歲以上)與小朋友(小一或七歲以上)比例,不可低於1:2。(即每位大朋友不得搭配超過2位小朋友唷)
  • 名額限制:每團體上限6名,總名額限制為40名。

【行動費用】

  • 親子體驗價:NT 350元/人
  • 感謝回饋價:NT 250元/人(團體中有一名本會定期定額捐款者,全團皆享感謝回饋價)立刻加入定期定額捐款,馬上享回饋價
  • 本報名系統提供線上信用卡或報名後另行匯款的付費方式,如有其他需求請與我們聯絡。

**費用含當天保險費(100萬旅平險附加10萬醫療險)、點心、器材費用和行動相關行政費用等。(註:不含來往金山的交通費用)**

【報名贈品】

 

先看見美好,才有力量守護

我們期待將台灣海岸生態系統的多樣特性及獨特物種,透過色彩鮮豔插畫呈現,吸引小朋友的目光,進而去瞭解、衍生出保護動物以及其家園的心。

(註:海報為雙面全彩印刷,一面防潑水、一面有附註生態系及生物介紹)

 

【淨灘行程】

時間

內容

13:00

  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請於金山分局前集合出發,一起步行至水尾漁港。

13:20

  自行開車的朋友於水尾漁港附近員潭溪景觀橋前集合

13:30 - 14:00

  偵探們的初次見面
  相見歡、海洋廢棄物小講堂、安全宣達

14:00 - 14:20

  有案子上門了!
  器材分配、任務解謎任務說明

14:20 - 15:00

  出發辦案去!
  做就對了,到沙灘上淨灘GO!

15:00 - 15:20

  偵探們的下午茶時間

15:20 - 16:30

  宣布破案!
  海洋廢棄物分類、任務破解

16:30 - 17:00

  偵探們經驗分享

(主辦單位保留行程更改權)

 

【注意事項】

1.   11月的國聖埔海灘為東北季風迎風面,有可能出現風勢較大、風吹沙等狀況。建議洋蔥式穿著,可以排汗快乾的短/長袖衣物為主,另穿著防風、保暖的外套,可因應天氣變換搭配。最重要的是帽子或頭巾,因應海邊可能出現風大或是日曬強的狀況,除防曬外,將頭包覆避免長時間吹風導致頭痛或感冒唷。

2.   報名後請於繳費期限內完成繳費、或是最晚請於11/20前完成繳費,才算是正式報名完成,才能保障您的名額喔。 

3.   若未符合感謝回饋價資格,須補足差額,或取消報名並扣除銀行轉帳手續費後退款。

4.   若未符合團體報名之規定,將取消報名並扣除銀行轉帳手續費後退款。

5.   當日請自行前往民生路「警察局金山分局」前集合 ,或前往員潭溪景觀橋集合,相關交通方式請參考活動頁面下方。

6.   本活動如於11/15前,報名未滿20人,則提早至11/16零時起停止報名,本梯次至多招收40名,額滿請待候補通知。

7. 報名截止日:11/20中午。並於11/20起開始寄送行前通知,請務必收信確認。

8.   本次行動將提供內政部認可之志願服務時數,但申請者需已取得志願服務手冊;本會另依志工需求開立志願服務証明。

9.   被保險人滿十五足歲之前,無身故保險金之給付。

 

【退費規定】

1.   如因報名未滿20人取消此行動,將全額退費。

2.   如因天氣因素(如豪大雨等)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成團,將酌收100元行政手續費,其餘退還。

3.   於11/16 以前,來信或來電取消報名,將退回八成費用。

4.   於11/17-24 之間,來信或來電取消報名,將退回五成費用。

5.   於11/25 起取消,或是行動當日未到場參與,恕不退費。

 
親子體驗價 NT$ 350
感謝回饋價 NT$ 250
電話: 02-29332233#243 陳小姐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