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跟著濕地迺城市─桃園濕地踏查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感謝您的支持!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想到桃園,您想到什麼?
台灣濕地網邀請您一起從濕地認識桃園,從西迺到東,從海岸迺到內陸,沿著濕地的足跡,走過這個城市的美麗與哀愁。
2015-10-03 08:00   至   17: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5-09-11 00:00   至   2015-10-02 14:30

跟著濕地迺城市─桃園濕地踏查

【活動時間】:2015年10月3日(六)08:00~17:30

【集合地點】:中壢火車站後站出口旁集合(台北的朋友建議搭乘台鐵1121號區間車前往)

【活動內容】:

上午由新屋社區發展協會副總幹事葉斯桂帶領參加者走訪桃園海岸,進入甫成立不久的桃園觀新藻礁野生動物保護區,一探藻礁的秘密。中午至大茅埔水草生態園區享用獨一無二的「濕地水生植物餐」。下午走進埤塘濕地,田中博士吳聲昱除了帶您認識各種水草,還有一個個動人的桃園人文生態老故事。

【活動行程】:

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8:00 中壢火車站 中壢火車站後站集合、報到
8:10-9:10 搭車前往桃園觀音新屋海岸
9:20-11:30 桃園觀新藻礁野生動物保護區 觀音新屋藻礁巡禮
11:40-12:20 搭車前往大茅埔水草生態教學中心
12:30-13:40 大茅埔水草生態教學中心 享用濕地水生植物餐
13:50-16:50 大茅埔水草生態教學中心、吳家祠 桃園埤塘人文生態巡禮
17:00-17:30

活動結束,搭車回中壢火車站(往台北的朋友建議搭乘台鐵1274號區間車回台北)

**本時程將視天候及當日情況保留調整權利

【招生人數】:30人(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名繳費手續者,將開放候補名單遞補)。

【活動費用】:活動費用750元,包含遊覽車交通、濕地水生植物餐及旅行平安險費用。收到通知信件後,請於規定時間內將活動費用繳交至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指定帳戶,始完成報名程序。

【報名資格】:不限。所有喜愛自然與濕地、想要瞭解桃園的朋友們,我們都十分歡迎。由於埤塘濕地較難前往,12歲以下兒童需家長陪同。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報名時間】:至9/30(三)23:00止。於10/1(四) AM10:00前完成報名費繳交。逾期繳費系統將會自動取消報名。

由於活動時間在即,本次報名後若欲取消報名,無法退還報名費用,敬請留意!

【退費標準】:

活動出發7日前(不含7日)取消報名者,退還8成報名費用,名額將由候補名單遞補。活動出發前7日內取消報名者,恕不退費。無故未報到或中途自行離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注意事項】:

1. 關於小朋友報名

(1)由於本活動有許多步行的行程,行走路線也不一定適合嬰兒車推行,故我們比較不建議太小的小朋友參加。

(2)小朋友的活動費用:若小朋友不需要用餐,則為600元;若需要用餐,則活動費用與大人相同。請於線上報名時選擇活動費用,不接受現場更動或退費。

(3)若欲中途離開活動,請先告知活動工作人員。無論何時離開,已繳納之活動費用均不予退還。

(4)請家長務必注意參加兒童之安全與秩序,勿影響活動進行!

2. 關於自行開車

本活動為避免參加者過於分散,故不開放自行開車參加行程。

3. 關於自行前往集合地點

為方便桃園在地人參加活動,本活動集合地點為中壢火車站。

若您欲自行前往桃園新屋集合,報名活動時,請於備註欄中說明,並於10/3(六)AM8:50準時於永興社區活動中心(桃園縣新屋鄉桃96鄉道)旁的葉五美公祖塔集合,逾時不候。活動當天會有工作人員與您聯繫,請保持手機暢通。

***提醒您,活動結束地點為中壢火車站,且活動中不開放自行開車參加行程,若您自行至桃園新屋集合,活動結束後需自行返回。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謝謝您!

永興社區活動中心地圖:https://goo.gl/IN3wPJ

【活動洽詢】:

陳小姐:amber0724@e-info.org.tw;(02)2933-2233 #232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梯次調整或取消等變更權利

活動費用(含遊覽車、午餐及旅平險費用) NT$ 750
小朋友活動費用(不含午餐,其他皆相同。) NT$ 600
電話: (02)2933-2233 #232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