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臺灣環境信託實務研討會暨自然谷環境信託移轉典禮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4年5月31日正是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經營管理完成三年的時間點,荒野保護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台灣國民信託協會共同辦理「臺灣環境信託實務研討會暨自然谷環境信託移轉典禮」希望透過大眾參與討論,讓台灣未來的環境信託發展更為順利,進而保護更多的自然棲地環境。
2014-05-31 09: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4-05-08 00:00   至   2014-05-30 12:00
100 台灣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台灣國民信託協會(TNT)
日期:2014年5月31日(週六)
地點:台灣大學水工試驗所 視聽教室406室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交通資訊請見此)
報名方式:在此頁面下方案下「立即報名」填妥資料即可。
報名費:每人100元(含活動相關費用,並贈送海洋生態地圖乙份),現場繳費即可。

活動說明:

「自然谷」位於新竹縣芎林鄉鹿寮坑,原名南何山,海拔高度約380公尺,地處新竹縣芎林鄉與橫山鄉的交界稜線上,其往西南西方向的山凹之處即是自然谷的所在地。本案委託人共同努力買下自然谷,希望能在這塊土地上進行生態教育活動並永續保護這塊棲地。

委託人與荒野經過多年努力,「環境保護公益信託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終於在2011年6月1日正式通過許可,是台灣第一個的成功設立環境信託案例,也是荒野保護協會16年來實踐「棲地圈護」宗旨的里程碑。

2014年5月31日正是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經營管理完成三年的時間點,荒野保護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台灣國民信託協會共同辦理「臺灣環境信託實務研討會暨自然谷環境信託移轉典禮」活動,希望透過大眾參與討論,經驗交流,讓台灣未來的環境信託發展更為順利,進而保護更多的自然棲地環境。

議程:請見活動說明頁面

100 台灣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