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招募]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廢核大遊行隊伍

拒絕危險核電 再次上凱道 缺你不可!邀請您跟著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隊伍一起走!
2013-03-01 12:56   至   2013-03-09 0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廢核大遊行隊伍人員招募

從2011年的「微笑向陽、遠離核災」遊行,到2012年的「告別核電」遊行,今年3/9全台廢核大遊行,將是集結民間廢核力量的最高峰。

3月9日,環境資訊協會邀請各位朋友一起上凱道,讓執政者看到廢核的龐大民意,我們要告訴政府:「沒有公開透明的核安資訊,就不會有安全的核電!臺灣不要危險的核電,人民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今天如果沒有出來走這5公里,未來我們可能就要逃5000公里,一起加入我們遊行的隊伍,向核電說不!

 2013廢核遊行訴求:

  1. 停止追加核四預算
  2. 停止核四裝填燃料

  3. 停止危險核電,核一二三儘速除役
  4. 核廢立即遷出蘭嶼,全面檢討核廢政策

  5. 政府落實「用電需求零成長」政策


 特別企劃!

另外,環境資訊協會的環保默默狗也邀請所有動物一起上街頭~

我們希望號召大家帶著心愛的同伴動物,一起在遊行隊伍中表達廢核的心意!

加入環保動物小隊,拒絕福島「被遺忘的動物們」的情況再次發生!

 

 

 

 

   

 行前說明

 
內置圖片 1[環資廢核大遊行]行前通知:
  1. 今年遊行隊伍預估將超過1萬人,所以請各位務必準時集合,一同帶隊進入凱道遊行主場。
  2. 集合時間 :102年3月9日   下午13:20 (13:45前往遊行起點)
  3. 集合地點:228紀念公園人文咖啡館前近台大醫院捷運站1號出口,地圖如附)
  4. 遊行大約2個小時左右,請各位務必攜帶環保水壺並裝滿水,若擔心肚子餓,可以帶些小點心在身上,也可以分享給遊行夥伴喔^_^
  5. 為了讓遊行隊伍內容更豐富,希望各位在家裡先印出附件的反核標語製做手舉牌,更有創意的伙伴們也可以自行發揮喔。(集合地點只提供限量的紙板與紙筆製做標語)
為了讓遊行過程順利,
已報名朋友填寫
行動調查表讓我們知道您的會攜帶的寵物,感謝各位!
 
 
 
集合地點圖示: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