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1年10月2日 自然谷午後自然體驗活動(葉拓手帕製作)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親身的感受經驗是認識自然最好的途徑,像極了愛情……。
歡迎您於午後來自然谷,透過感觀體驗認識里山的生態環境。
這次活動中我們將帶領大家製作葉拓手帕。
不同於其它的製作方法,我們將帶你用觸摸找尋合適的葉子。
再將葉子的原色直接拓印,留在手帕上。
2021-10-02 14:0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08-06 12:00   至   2021-09-30 12:00
307 台灣 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4鄰鹿寮坑197-2號 (環境保護公益信託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

【活動時間】
14:00  - 14:20  活動報到 
14:20 - 15:00  植物調查團-葉子解密及葉拓介紹
15:00 - 15:30  尋找葉拓素材
15:30 - 16:10  拓上自然的顏色

16:10 - 16:30  問卷&大合照

【葉拓手帕製作】
在活動中我們將引導用雙手去感受葉子的紋路與質地。在找尋適合的葉子後,在畫布般的有機棉手帕上排列出各種可能。不同於一般的葉拓,我們直接將葉子的原色壓染於布上,在過程中我們可以感受植物的精緻紋路,壓印的過程也充滿驚喜,我們不會知道綠色的葉子會壓印出什麼樣的顏色,就好像每一種植物都有他的個性一樣……。

【注意事項】

  1. 每場名額有限,採事前報名,以個人或家庭為單位並將所有參加者資料填妥至報名表。
  2. 山上提供飲水,請自行攜帶水杯。避免垃圾上山,減少一次性用品,我們不會提供免洗杯。
  3. 請穿著包鞋,戴帽子(遮陽/防蟲),穿著長袖、長褲(防蚊、防曬)。
  4. 山區道路狹小陡彎,請盡量併車上山。入口處田村長家可停車,需另外繳交停車費每輛汽車50元(機車免)給村長,統一由自然谷代收。
  5. 園區不開放寵物上山,希望您能理解。
  6.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自然谷保有取消之權利。
  7. 自然谷沒有販售食物及餐點,請用完餐後再行上山。
  8. 為維護山林環境,垃圾煩請隨手帶下山。
  9. 於活動前會再寄發行前通知,信件中將有山林守則、安全規範及交通路線…等資訊,請務必閱讀並回信。
  10. 防疫期間,請遵守政府防疫規定並戴口罩。
  11. 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70705號。

【繳費及退費】

  • 本活動可透過ATM轉帳及信用卡方式繳費,請於報名後五天內完成繳費,否則報名資格將會被取消。
  • 繳費後,適用以下退費機制。通知取消報名則以電子信件時間為依據。
  • 因天候因素取消活動者,將扣除轉帳手續費後,全額退費。
  • 於活動前16天(不含活動日當天)至1個月通知取消者,退還報名費用90%。
  • 於活動前8天至15天通知取消者,退還報名費用80%。
  • 於活動7天以內取消活動者,不退還報名費用。

【保險】

本活動參加者享有自然谷之場地意外險保障,如需加保旅遊平安險者,需自行處理。

支持自然谷
如您願意支持自然谷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協助我們推動森林保護及環境教育,你可以用以下方式幫助我們
贊助20張發票

捐款滿100元,即贈信託手冊

捐款滿500元,即贈上課了!生物多樣性(五)一書。

捐款滿1000元,即贈有機棉「愛地球」T恤一件。

也歡迎您加入定期定額支持方案(一天一杯豆漿錢,就可以與我們一同保護環境喔!)

*其它捐款贈品請參考活動現場擺設
*
捐款與滿額贈品於活動現場繳交、發放,無須事前匯款。

捐款及捐發票為自由樂捐無強迫性,歡迎捐款!

【交通方式】
詳見 參觀資訊及行前通知
地址:307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鹿寮坑197-2號

【更多資訊】
查詢自然谷的臉書社團請點此連結
查詢更多自然谷資訊&活動消息請進入自然谷官方網站

【連絡方式】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3)593-6619  
E-mail:craneman@e-info.org.tw、nvet@e-info.org.tw
上班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自然葉拓體驗活動 NT$ 300
活動陪同(不參與葉拓,斟收場地費) NT$ 100
307 台灣 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4鄰鹿寮坑197-2號 (環境保護公益信託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
電話: 03-5936619 謝先生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