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多年來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和林務局共同致力於「自然影像」的推廣,舉辦「自然生命印象」短片徵選活動,至今邁入第六個年頭,希望透過全民參與模式,擴大自然影像的魅力。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主辦的「第六屆自然生命印象‧城市自然地圖‧短片徵選活動」剛剛落幕,透過鏡頭看到創作者們鏡頭下獨特的詮釋觀點、自然生命故事,他們對於自然的熱忱,全都在「自然之窗-台灣自然影音頻道」感受的到!
2012-10-31 00:00   至   2012-11-15 23:59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2-10-31 00:00   至   2012-11-15 23:59

生活中的不經意,你是否留意到了?
高樓林立的都會叢林裡,許多旺盛的生命力正在角落醞釀著。
可愛的蝶兒們,正在你家陽台產卵呢!
孩子們的遊樂場所,保育類珍稀留鳥正悄悄的從身旁經過。
城市中隨處可見的動植物,還有哪些精采的故事呢?
就讓我們跟著這些自然拼湊出屬於自己的地圖吧!

本屆50多部的精彩短片,皆是熱愛大自然、喜好攝影的朋友們在台灣各地實景拍攝的創作,每一部都充滿了獨特的觀點和生命的野趣。

哪部自然短片最動人?哪個生態故事最動心?
找到了你最喜愛、最支持的作品了嗎?那就快幫他按個「讚」吧!

如果還沒,那別忘了趕緊進入活動專屬頁面(http://green.ngo.org.tw/node/6274)支持一下你喜愛的創作者/作品吧!

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將在「自然之窗-台灣自然影音頻道」舉行。邀請每位網友來當評審,透過您獨到的眼光,將神聖的一票投給您所喜愛的作品,給予創作者們支持與鼓勵!

究竟誰能脫穎而出獲得「人氣獎」,由您來決定!主辦單位還準備了精美贈品,要抽籤送給幸運兒!

簡單投票抽好禮 活動辦法

1.進入活動專屬網頁(http://green.ngo.org.tw/node/6274
2.點選您所支持的作品名稱,即可連結進入影片頁面。
3.按下影片左上方藍色數字下的「vote」,就能為您所支持的影片投下一票。
4.投完票的朋友,別忘了按下下方「我要參加網路人氣票選抽獎活動」進入專屬頁面填寫個人資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本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為止,行動要快!並將於11月16日公布「網路人氣獎」。
投票抽獎中好禮也將於11月20日於「自然之窗-台灣自然影音頻道」網站上公布。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