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2-09-04 19:00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2-08-16 04:00   至   2012-09-04 21:00
103 台灣 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

先前因颱風豪雨,取消的「陽明山蝴蝶花廊」,選擇在9月4日(二)晚上19:00-21:00補辦,先前已經報過名的朋友,也請再重新報名一次喔!感謝大家的支持。

想過,在國家公園裡公然的拔草嗎?
想過,步道也可以有不一樣的玩法嗎?
想過,除了爬山健身外,你還可以同時增長知識、保護環境嗎?

享受「五星級」的服務,達到「有省錢」的荷包,清爽的芬多精、翩翩起舞的蝶兒、台北樹蛙棲息地、春天盛開的櫻花、秋天的芒花……還有什麼,是你沒發現到的?

一條台北市近郊、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屯主峰與二子山之間火山凹地的步道。與阿里山、太魯閣並列台灣十大景觀步道,更是臺灣三大賞蝶景點之一。

曾受到自然旅行家劉克襄形容為「五星級」、「最寬敞、舒適的自然步道」、「娃娃車都可在上輕易地推動」、素有「蝴蝶花廊」之稱的自然步道。

你猜到了嗎?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平易近人的步道──二子坪步道。

邀請大伙兒一同前來感受大地的心跳,在天地之間享受呼吸的暢快,讓您的身心靈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吧!

********************************************

時間:9月4日(二)晚上19:00-21:00

地點:樹樂集Treellage 2F The Stage
(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直走,綠蔭步道直走約3分鐘,轉角,白色透天厝。 )
更多交通資訊:http://www.treellage.com/bt2/index.php/menu-item-address-map2

講師:周昭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生態工作假期專案執行)

對象:關心環境的大、小朋友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歡迎大家提供3張未兌獎發票支持本活動!)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點選頁面下方「我要報名」)

聯絡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李小姐
電話:(02)2933-2233分機204
E-mail:shihting@e-info.org.tw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樹樂集 Treellage

 

103 台灣 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