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徵求新聞掃描志工,協助新聞掃描和上稿(可在家作業)。
2012-08-30 14:24   至   2012-12-31 0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2-06-21 00:00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環境資訊中心   徵求新聞掃描志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徵才職稱:新聞掃描志工2-3名

◎  工作期間:依志工有空的時間來排班

◎  職務內容

我們徵求環境新聞掃描志工,主要以email聯繫。協助新聞掃描和上稿。

 

◎  工作時間:依志工可運用時間,進行排班。

◎  工作地點:在家工作。

◎  需求志工特質:有耐心恆心、熱愛或關注環境訊息、渴望將第一手環境資訊和大家一起分享。

◎  應徵資格:會使用基本網路功能進行搜尋與email聯繫。

◎  應徵方法:線上報名。

       聯絡人資訊:賴小姐    logan@e-info.org.tw

                                                     02-29332233#234

◎備註:

1.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如果你是一個擁學習熱忱,並對周遭生活環境充滿關懷的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將是最好的工作與行動學習場域。

2. 本組織是因應台灣社會與環境生態變遷,與時俱進推展環境保護的組織,工作內容可能會依組織發展的需求有所調整,因此我們徵求的是能依任務需要而積極學習和行動的夥伴,並能依循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相互支援的團隊夥伴。

電話: 02-29332233#224 薛呈懿(黑黑)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