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環境信託去旅行,穿梭時空,認識世界各地人民對大地永恆的許諾!
2016-08-19 19:00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330 台灣 桃園市桃園區中原路10號

英國的彼得兔湖區、蘇格蘭皇家哩大道上的歷史建築、日本的龍貓森林、法國的蔚藍海岸線、美國的社區農場、肯亞的卡魯拉森林....... 這些都是各國人民自主發起守護美好環境,透過「國民信託」的制度與精神,為全民永久保存珍貴的公有資產。現在,也成了大眾親近自然環境、學習、休閒、放鬆身心的好去處,甚至也吸引世界各地的旅人來認識當地的美景與文化。
 
您曾參與或聽過「認股買濕地,救救白海豚」的「彰化大城濕地環境信託」運動嗎?台灣的民間環保團體積極推動的「環境保護公益信託」其實在國外已有120多年歷史,自從於英、美起源並成功發展後,現在已經在世界五大洲多個國家扎根,成為各地人民自主保護環境的另一條路徑,以「信託」的方式永久地守護珍貴資產。跟著講者一起環遊世界,體驗友善環境又深度的旅遊,認識各國美麗的環境與保育運動!
 
講者介紹:許惠婷 五年前加入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除了參與台灣環境保護運動,並推動與執行永續旅遊;也帶著大背包到國際探訪各國生態保育工作,既是工作也是旅行!2013年在東非採訪2個月,2015至英國百年保育團體國民信託(National Trust)實習2個月,並接任國際國民信託組織(International National Trusts Organisation)執行委員;現在,想把工作與旅行中的好故事講給您聽!
 
時間:2016/8/19 (五) 19:00~21:00
地點:本立自然良品(桃園市桃園區中原路10號, 近桃園市政府)
 
本講座免費參與,歡迎於此線上填寫報名表以供我們統計人數,謝謝您!
330 台灣 桃園市桃園區中原路10號
電話: 02-29332233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