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5年9月20日 自然谷「森林守衛者×走入社區」工作假期

感謝您的支持,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自然谷,
一個距離都市不遠的地方,一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
台灣環境信託的種子,在此生根、萌芽…
無論你是厭倦了都市的擁擠、想體驗山居生活;還是充滿著熱血,
有滿滿的求知慾想探尋自然的奧秘,這都是你(妳)加入我們的大好機會!
讓我們以雙手體驗山居生活;用雙腳感受大地的脈動,
一同守護環境信託的種子,讓它在台灣更加茁壯。
2015-09-20 09: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5-08-15 00:00   至   2015-08-31 23:59
307 台灣 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4鄰鹿寮坑197-2號 (環境保護公益信託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
棲地守護×環境教育×社區參與,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志工任務之一。自然谷守護行動

低海拔森林維護及管理,邀請青年們一同協助進行,本次主要之志工行動為牌坊搭建,一同建設自然谷吧

玩自然-與大地來場約會吧!

觸摸土地的溫度,體驗山中生活及探索遊戲,認識環境信託。為守護自然,在旅遊當中我們全程提供生物可分解盥洗及清潔用品;並請大家自備餐具,避免使用一次性廢棄物,免洗餐具NG!塑膠袋NG!輕便雨衣NG!清X、五X嵐飲料杯NG!這些東西既傷地球又傷GG,工作人員們看到這些物品眼神還會發出殺氣騰騰雷射光波~來到這裡,就要享受拒絕一次性廢棄物、讓地球不會哭哭的假期。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活動地點】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內,自然谷環境信託基地。

【聯絡電話】(03)593-6619

【集合地點】早上9:00 自然谷芒果樹平台集合,另提供接高鐵、國光客運石潭站、鹿寮坑石
                        爺石娘廣場等接駁點。

【名額限制】每梯依情況而不同,約18-20人。

【招募對象】願意認識自然谷為山林環境保護投入心力的朋友。
                        10〜15歲者需有成年親友陪同。
                        (本次活動優先開放予15歲至30歲的志工參與,符合資格者請至此處報名)

【行動費用】費用與繳費方式請依各梯行動報名頁面為主。

內容均包含保險費、講師費、餐費及點心、器材等相關費用,報名順序以成功繳費為準。如對繳費方式有任何疑問請與主辦單位聯絡,謝謝。

【活動目的】進行各項棲地管理,以達成長期復育森林生態系統及維護森林內生物多樣性;以生態工法修築小野溪、推廣友善環境農林耕作方式,與社區一起朝向生態農村發展,達成自然谷結合社區,擴大保護面積的目標。


【活動行程】

時間
流程
09:00~09:10
於自然谷芒果樹平台報到。
09:10~10:10
志工相見歡! 
10:10~12:00
溪溝清理、藤蔓移除,一同守護山林環境
      12:00 ~ 13:00 芒果樹下品嚐客家風味餐
13:00~15:10
自然谷巡禮,認識環境信託
15:10~16:00
分享您的觀點,留下旅遊的足跡!
16:00~
賦歸~帶回一天自然的感動。
★主辦單位保留行程調整的權利 ★

【注意事項】

1.          請攜帶筷子、碗、水杯,為了環保及您的健康,不提供免洗餐具。

2.          請穿著包鞋及保暖衣服,帶帽子(遮陽/防蟲),穿著長袖、長褲(防蚊、防曬),雨具。

3.          活動包含勞動行程,請學員評估自行身體狀況再報名們,並於報名前告知我們。

4.          山區道路狹小陡彎,請盡量併車上山。田村長家可停車,請靠邊停放以免影響進出,停車費每輛50元/天。

5.          山區村落皆有養狗,請勿攜帶寵物,以維護個人及寵物安全。

6.          請遵守本基地相關管理守則及管理人、教練等指導,讓活動圓滿順利進行,留下愉悅的旅遊經驗。

【退費方式】

1、取消報名:

a)活動出發7日前(不含7日)取消報名者,退還8成報名費用;或可更換當年度其他未額滿梯次,但僅限更換一次。

b)於活動出發的前7日內取消者,恕不退費。

c)15-30歲報名請參考狀遊台灣活動退費規定

2、活動取消:因天災(如颱風、豪大雨)或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無法成行,酌收10%行政手續費,其餘全額退還。

3、無故未報到者或於中途離隊、脫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4、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單位保有延期出發或退費之權利;若有臨時狀況發生,亦保有調整行程之權利。

 

【連絡方式】

  聯絡人:自然谷工作人員

  電話:(03)593-6619、0926-903303、0926-386950

  E-mail:nvet@e-info.org.tw

 

 

活動費用(30歲以上) NT$ 900
活動費用(10-14歲) NT$ 700
307 台灣 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4鄰鹿寮坑197-2號 (環境保護公益信託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
電話: 03-5936619 謝先生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