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認養發票、零錢箱

您是愛心公益好店嗎?我們邀請您加入我們擺放零錢發票箱的據點,串起民眾對環境的認識響應一張發票、一塊銅板守護山林、海洋、濕地的行動!
2018-12-01 00:00   至   2025-12-31 0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1-01 17:00   至   2025-12-31 17:00
台灣

「守護山林海洋濕地」一直以來是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重要目標,透過棲地的守護行動,野生動植物得以擁有一個休生養息的空間,而我們的下一代的未來,也才有機會再度親近自然的領域。

為了籌措更多資源投入棲地守護的行動,環資陸續和全台各地的公益好店合作,在店面擺設零錢箱。店家提供一個空間,邀請來訪的客人,不吝投入手中的零錢或發票,共同守護我們這一塊土地。這些發票及零錢不僅代表台灣民眾對公益的熱忱、對環資的肯定,也是對環境保護的覺醒,對於美好未來的期待。我們共同深信,即使每個人只有投入一塊錢或一張發票,這些來自於四方對環境的祝福,日積月累下來也可以產生巨大的能量。

目前全國已經有近千個單位成為我們的發票零錢箱據點,有連鎖商店、有機食品通路、加油站、上市上櫃公司、獨立咖啡店、個人...快來加入他們的行列,共同用小小的力量守護大自然。

 

 

台灣
電話: 02-29332233 馬小姐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