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自然谷環境信託基地單筆捐款

 

一片葉子,一棵樹,這是生物的家,那麼一片森林呢?

「自然谷」是台灣的第一個環境信託基地,這裡雖然只是一塊小小的低海拔森林,可確展現了旺盛的生命力,「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這就是自然谷所見的景色。想當初,這裡是一塊開發後又荒廢10幾年的果園,後來在前地主的努力之下,種回超過一千多棵的樹;如今,自然谷回復成一座森林,更因為環境的保護,讓我們在看到許多昆蟲回來了、野生動物回來了。

來看看自然谷第一年到現在的變化

​ 圖.自然谷從第一年到現在的變化

阿姆斯壯在登入月球的時候說:「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因此,我們也深深的期盼著自然谷的一小步,能成為台灣環境保護的一大步。我們熱愛台灣這片土地,願意竭盡全力將這樣的美好永久保存,讓未來我們的小孩、後代,都能像現在一樣享受自然的美好。感謝您慷慨捐助,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投入環境信託的棲地保護與行動!

   【我們致力的方向 】   

   無期限 保護低海拔森林 

台灣是森林資源非常豐富的島嶼,但目前我們低海拔森林幾乎已破壞殆盡。自然谷即是一座低海拔森林,我們在這裡,決定成為永久守護這片土地的森林守衛者,這個過程需要許多人的協助,才能讓一片山林更加完整,甚至漸漸擴大保護面積。

   全紀錄 生態資源調查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從2014年接手自然谷環境信託基地,看著這裡的環境一點一滴地變好了,當森林漸漸回復,水資源回來了,野生動物們也陸陸續續的回到這片森林裡。透過專業的生態資源調查,我們發現自然谷生態資源的豐富,並以此作為自然谷的環境教育之本,促進人們對生態的認識,進而一同守護環境。

​ ​ ​ 

  零距離 環境教育推廣  

每當我們問起小朋友「台灣黑熊住在哪裡?」,總會聽到孩子們齊聲回答「動物園」!這讓我們驚覺,環境教育與棲地守護實在不能再等了。

自然谷每年舉辦多元的環境教育活動,包括生態工作假期、生態導覽、環境推廣講座等,用各種方式與行動,將環境知識帶給不同年齡及背景的大眾。所有推廣活動,皆為了達成生態環境的守護,及推廣環境信託為主要目的。

 ​ ​ ​ 

 

 

付款選項
 
捐款人聯絡資料 預設
   (重填)
    (重填)
 
本會響應環保無紙化,捐款收據將以電子收據為主,統一於隔年度4月底寄出。 若您同意簡化年度所得稅申報,提供捐款資料給財政部。請填寫下方身分證字號。
有任何註記,或想對主辦單位及工作人員的話,歡迎填在此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