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守護台灣3%棲地,維護生物多樣性、促進台灣四分之一人口關心環境、採取行動

 

感謝各界的支持,我們很開心在這裡正式宣布:

自然信託與環境資訊基金會的籌募基金2千萬元已經全數募得!

從今天起,我們會加緊腳步,開始下一階段籌備的行政程序。超出2千萬的部分,我們將持續地投入環境保護的任務,以達成「人與自然的和諧」為目標,妥善運用每一分捐款。

由於籌備基金已全數募得,本捐款頁面將停止接受捐款。若您仍然願意支持我們「守護台灣3%棲地,維護生物多樣性」及「促進台灣1/4人口關心環境、採取行動」的理念,歡迎用小額定期捐款的方式,長期支持我們,共同守護環境!

再次謝謝每個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的朋友,因為有您,讓台灣的環境獲得妥善的照顧,也為台灣的孩子留下具有生命力的未來。

聯絡人:陳瑞賓

電子信箱:being@e-info.org.tw

電話:02-2933-2233/0988-670-350

更詳細Q&A內容

捐款人聯絡資料 預設
   (重填)
    (重填)
 
本會響應環保無紙化,捐款收據將以電子收據為主,統一於隔年度4月底寄出。 若您同意簡化年度所得稅申報,提供捐款資料給財政部。請填寫下方身分證字號。
有任何註記,或想對主辦單位及工作人員的話,歡迎填在此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