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eogence 霓淨思邀請您 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一齊守護美麗蔚藍海洋

【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0074號】
【2024年衛部救字第1121364300號】

Neogence 霓淨思「海洋友善計畫」今年邁入第三年。2019 年起,霓淨思領先市場趨勢,開發出台灣醫美品牌第一支海洋友善防曬乳。在守護肌膚的同時,肩負起保護環境的責任。此外,也以實際淨灘活動、長期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進行的珊瑚礁體檢計畫。

台灣海岸長達 1,500 公里,擁有豐富的海洋及海岸生態系。然而我們的海洋卻正面臨漁業資源枯竭、污染開發、海岸線消失等諸多威脅。意識到海洋生態的重要性,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肩負起這項任務,用行動為海洋的未來帶來改變。

自 2009 年來不間斷為各地的珊瑚礁進行生態調查,2014 年,開啓監測海洋廢棄物計劃,2019 年轉往陸上追溯源頭,執行全台濱海掩埋場調查計劃。同時我們參與公聽會、諮詢會議,監督海岸管理法執行情況、海洋廢棄物治理、漁業管理等政策,串聯相關團體進行倡議,透過數據持續與公部門協商海洋環境與漁業資源管理議題。

在這,Neogence 霓淨思邀請您,用小額捐款的方式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一起守護台灣海洋生態,讓綠蠵龜悠游在色彩斑斕的珊瑚中,這幅美麗的畫面不成為絕響。

即日起至 7/31 止,只要小額捐款就有機會得到 Neogence 霓淨思 X Stasher 「海洋友善環保站站包」,含 3 款海洋友善防曬乳+ Stasher環保矽密封袋,價值 $3,530,共 1 位。抽獎會於 8/6 抽出,並電話通知幸運得主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每月或每年),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ervice@e-info.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感謝禮*
陳維滄堅信著,相機鏡頭底下具生命張力的作品,光影後常有引人共鳴的故事;

川流基金會董事長,鍾情鶴鳥,行過大地只為翩翩鶴舞。透過鏡頭和光影,此部攝影集將引領你,一睹鶴鳥風采。

※ 如欲收到募款禮,送出資料前,別忘了再幫我們確認,是否確實填寫收件地址。若無填寫地址,則不予以寄送唷!
捐款人聯絡資料 預設
   (重填)
    (重填)
 
本會響應環保無紙化,捐款收據將以電子收據為主,統一於隔年度4月底寄出。 若您同意簡化年度所得稅申報,提供捐款資料給財政部。請填寫下方身分證字號。
有任何註記,或想對主辦單位及工作人員的話,歡迎填在此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