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4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線上定期捐款

【2024年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300號】

  你是否有感受到,氣候異常所帶來的土石流、洪水、山崩、大雨、炎熱正威脅我們生命與家園?給我們的孩子一個健康、美麗的環境,一個安全、永續的未來家園,是你我的責任!

感謝您慷慨捐助,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投入保護森林、海洋和濕地的行動!

您的捐款將用於協會各項專案,詳情請見協會官方網站年度工作報告

捐款問題請洽:台灣環境資訊協會(02)2933-2233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每月或每年),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e-info.neticrm.tw@crmmail.teia.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感謝禮*
位於在雪霸國家公園及新竹林管處交界處谷地的桃山神木,樹種屬於「台灣杉」,樹高79.1公尺,是台灣目前第三高的樹!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二度獲得「The Tree Projects」拍攝團隊授權,同意運用其拍攝的等身照製作成海報,作為募款之用。集結大眾的捐款,用於持續推動山林守護,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森林生態之美。
您只要捐款超過800元,就能獲得捐款禮桃山神木一張。
若需要多張海報,請至專屬頁面捐款:https://neti.cc/5ZNEpal
更多桃山神木介紹:https://teia.tw/life_lastestpost/pcfd_20230425/
捐款人聯絡資料 預設
   (重填)
    (重填)
 
本會響應環保無紙化,捐款收據將以電子收據為主,統一於隔年度4月底寄出。 若您同意簡化年度所得稅申報,提供捐款資料給財政部。請填寫下方身分證字號。
有任何註記,或想對主辦單位及工作人員的話,歡迎填在此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