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連署推動設立海洋保育署及國家海洋發展研究院填表
這裡是專為以公私立機構為名,加入團體連署推動設立海洋保育署及國家海洋發展研究院的使用。
因為,海洋主管機關之設置攸關我們國家的海洋生態環境保育和海洋資源的永續經營利用,更關係我們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四面環海的海洋國家和海洋尊嚴。所以,我們強烈的要求設立海洋保育署及國家海洋發展研究院。
個人連署,請點選>>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id=414
查看目前團體聯署現況,請點選>>https://docs.google.com/a/e-info.org.tw/forms/d/1ECLSQfrmZt8_R3_gInq1bKDz2ClZB3Vfv_Z-iNENo2c/viewanalytics?usp=form_confirm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公私立機構/團體名稱 *
代表的是團體而非個人,請填全銜
參與方式 *
發起單位意謂有更多的責任要協助整個行動的推動。
代表人 *
聯絡人 *
聯絡電話 *
聯絡email *
聯絡傳真
聯絡地址
備註
有任何有助於本行動的工作,或各團體會自行推動的工作,都可在此留下紀錄,供大家參考。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Report Abuse